網頁

2017年12月25日 星期一

無盡無極靈修心法

心廟工程  無盡無極  靈修心法

宇宙靈源  靈本無聊  分化為二
我有他無  他有我無  遊戲之始
靈源主宰  分身分權  探尋晉道
相對為長  二心一意  心靈同本
創造為學  多元分化  增添精彩
人心執迷  想要控制  佔有主導
幻求安生  智蔽慾障  心不得願  舉世皆敵
以敵修己  身在太極  意境無極
以此學心  天地萬物  皆為我用  舉世無敵
心靈無敵  自我為對  見人知非
以師導人  忘卻學心  又入太極  再又生敵
以敵修己  身在太極  意境無極
以此學心  天地萬物  皆為我用  舉世無敵
人修晉神  神入神國  神神相對  相對再長
神晉神上  上上相對  晉道遊戲  無盡無極
法則一致  悟通此法  奉行此法  宣揚此法
生生世世  永恆晉道  心靈得渡  悠然樂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